颜逸海

乡关何处。

【巍澜•论坛体】有生之年系列!速来!不看后悔!(七夕小甜饼二更)

相关正文,小甜饼一更,点我。

龙城大学论坛—八卦版

1L 小哥哥我的爱【楼主】
我以为上次的事情之后已经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撼动我的内心!我还是太天真了!
(手动黄豆再见)(手动黄豆再见)(手动黄豆再见)
恭喜生活喜提我狗命!走之前还给我塞了满满一嘴的狗粮!我真的没有想到有一天还能吃到沈教授的狗粮!!!!我应该说什么,沈教授这样的高岭之花都有对象我还没有????
过分了! 告辞!

2L 咋了咋了?
问题如ID,来早了我蹲一下。
卧槽劲爆啊!我的妈!
楼主别告辞啊,全讲完要走再走呗【你别】

3L 菊花茶
啊,来早了!跟着蹲。
楼上是东北那疙瘩的?泪汪汪啊!

4L 小哥哥我的爱【楼主】
我没有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再见到我的梦中情哥,但是相见不如不见啊!!!!!!!!!
天真如我,已经忘了上回的教训了呜呜呜呜!
还咋了咋了?老娘二度失恋半点没有竞争之力不行啊1551...

5L 咋啦咋啦?
呀,老妹啊,憋哭了!看着怪心疼的,天下歪脖子树多着呢???吊死一棵不值当!
是东北的咋地啊?你也是啊兄dei?

6L 菊花茶
是啊!东北那疙瘩的!忒激动!见到活的老乡【????】
你咋还换个马甲了?你以为穿了个马甲我还不认识你了哈?

7L 小哥哥我的爱
你们咋还...我去...这口音给你们带的...
你们怎么还认起亲来了????
事情的前因呢,我给你们po一个神贴的地址
今天的龙大头条肯定是我的(1)
(2)
(3)
(4)
(5)
你们就知道,我的小哥哥是如何的天人之姿了。也就知道,我的情敌...算了,我连下场机会都没有担不起情敌这两个字。就是,小哥哥的疑似伴侣是何等的神对手啊!!!!!!!!!!!

8L 虾饺皇
沈教授的狗粮???卧槽卧槽卧槽!
吓得我筷子都掉了!楼主求爆料啊!
七夕情人节就是要搞波大的???

9L 泡椒凤爪不要泡椒
卧槽居然赶上了直播!上面几楼不要太好笑!
八卦八卦!我的生命之光灵魂之火!

10L 咋啦咋啦?
刚发现那个号上面消息有点多,换一个呗!老妹儿讲讲看呗?你看到了啥?还有其他什么知情人不?顺便楼上ID简直强人所难!这种行为简直令人发指!

11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姐姐你真的看到了吗!!!!!是不是那个小哥哥啊!!!!

12L 小哥哥我的爱【楼主】
呜呜呜抱紧土拨鼠!真的鸭!我好伤心鸭!伤心的只想嘎嘎嘎嘎嘎了....

13L 舰娘舰娘看看我!
九楼那个是不是洛丽塔看多了(手动黄豆挖鼻孔)
好像看到了神贴楼主本人呢...

14L 你的指挥官在这里!
和楼上真有缘!你也玩吗朋友!
咳,楼主呢,八卦呢!求目击证人啊!谁主张谁举证啊!

15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
其实吧,我秉持的是祝沈教授幸福的观念,但是吧,就有一种...
看电视连续剧突然有了续集的感觉【捂脸笑哭】
@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带上基友吃瓜,是老朋友哦!

16L 小哥哥我的爱【楼主】
土拨鼠小朋友这就是你的不厚道了!我负责八卦还要负责你们的瓜??
行吧看在是朋友的份上,我就让你们吃瓜了。

事情他是这个样子滴...
今晚呢是七夕,是乞巧节乞巧节乞巧节!【重点的事说三遍!】是女孩子的节日!
我们华夏呢,其实传统节日上是没有“情人节”这个概念的,只有上巳节勉强可以算是。
咳,不好意思,一下子跑题了。
简单来说。
我今晚去灯谜协会那边玩灯谜看见沈教授和他家疑似另一半那位也在那里我顿时觉得没戏准备走开谁知道那个男的居然在暗处亲了沈教授一口!我觉得世界疯球了!

一口气打完好累鸭....身心俱疲...

17L 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这是什么惊天剧情啊卧槽!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拍???
下一步是不是要求婚了????敢不敢给个直接实锤???

18L GIF啊GIF你为什么不动
等等...这口瓜我不太敢吃...我期末还想活着(面条泪)
但是这份狗粮我可以吃啊!幡然醒悟!

19L 拥有限量版APP的人生赢家
我真的没有想到,有生之年,龙大的高岭之花,居然真的有人可以摘下来!
神人啊!!!!!!!!!!!!!!!!!!!!!
别说亲了,你说他俩结婚了我都信啊!!!!!!!!!!!!

20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
这....我...这....等我组织一下语言....
太刺激了这把狗粮撒的...大庭广众公共场合沈教授居然被人亲了???
我的精神有点恍惚,仿佛在做梦....

21L 衣柜里的小十一
沈教授被人轻薄了???神情恍惚,失去理智!!
不对不对,一定是他允许的,不然就那股“只可远观”的气势,没人敢对沈教授下手...
我的内心陷入了天人交战...

22L 小哥哥我的爱【楼主】
是吧...你们意会一下我当时的内心。

23L 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这是什么魔幻小饼干...这口瓜,有点不敢咽下去....
有没有人给个照片让我绝望一下...

24L 龙大灯谜社官方账号
都别说了...今晚损失惨重,光顾着心凉去了没有拍照,现场目击撒狗粮全过程要不要的?

25L 舰娘舰娘看看我!
是啊是啊 @你的指挥官在这里! 航B还是很 有良心的。
要要要!恳求官方爸爸发狗粮!!!!!

26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
我也想知道....
话说我是听说今晚灯谜社几个迷都被破了,原来是沈教授两口子过去了。难怪啊…
水逆了吧贵社...

27L 龙大灯谜社官方账号V
此条回复已被管理员删除。

28L 小哥哥我的爱【楼主】
抱紧楼上!
不过沈教授能把灯谜都猜出来很正常吧(远目)
听说今晚有一个挺有意思的,也被猜出来了。

28L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用官V
你们能看多少看多少吧,我一不小心,心情激愤用了官V....
按理说要么待会,快一点就删那条,慢一点就封贴...

29L 咋啦咋啦?
我他妈这....!劲爆啊!
这也太带劲儿!哥们何方神圣啊?

30L 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你们都没有看过你那个神贴吗?
关于难得霸道总裁了一回的沈教授和过来听课的某位疑似家属的小哥哥的爱恨情仇???

31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
我看过!举手!
我觉得有生之年仿佛看了一个系列文一样!

32L 小哥哥我的爱【楼主】
土拨鼠小朋友不要捣乱好不好????你就是楼主你还没有看过???
那是什么灵异事件???
有没有一种“我搞到真的了!”的心情!

32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
有啊有啊!超激动的鸭!
真的是搞到真的了!!!!!!!!

33L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用官V
为了避免官V那条被删,我再复述一遍。
就是今沈教授也过去玩灯谜了然后顺便撒了一波狗粮,某位流氓小哥哥大庭广众公共场合给咱们沈教授盖了戳。沈教授呢....拉着人直接走了。
以上。

34L 菊花茶
我晕过去了,别救我。这是什么偶像剧情节????
霸道警察爱上我???我和大学教授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太甜了吧???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我服了我服了。

35L 妈的充电宝又丢了
上次神贴直播没有赶上,这次赶上了好激动!
膜拜完之前的神贴再过来看简直不要太爽!
冲鸭!!!!小哥哥!!!!

36L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用官V
其实我的重点在于,灯谜社今晚的谜题基本上都被破了啊!!!!
沈教授今晚心情看起来真的超好的!笑得超好看的鸭!
所以当旁边和他稍微熟一点的同学问他灯谜怎么解的时候,沈教授旁边那小哥哥就插科打诨逗着他多说几句,大概是看在小哥哥面子上沈教授就非常君子的隐晦提示....
然后...龙大的同学们不要那么聪明好不好!!!!!!!!!!!
今日留一线!他日好相见!谜题都破完了!我们灯谜社不要脸的啊!!!

37L 衣柜里的小十一
这消息激动得我直接出柜!!!!!
这算什么!!公之于众了吗!!我们要有师娘了吗!!!
有生之年能收到沈教授的请帖或者喜糖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

38L 小哥哥我的爱【楼主】
我已经fu辽...
我觉得沈教授和小哥哥真的好般配,我真的没有见过沈教授对谁那么那么温和过。就那种眼里都是你,心里都是你,时时刻刻眼里都带着笑意????????????而且那个小哥哥气质也超好的,就那种,站沈教授旁边一点都不逊色那种。看沈教授的眼神也超深情!
我还记得那个小哥哥上前去拿奖品,脸上带着有点调皮的笑意,沈教授就站在人群那边等他,看向他的那种眼神真的是有种“跨越千山万水,我的眼中只有你”的感觉。
解灯谜要讲思路嘛,然后那个小哥哥说完之后回头看沈教授那一眼就有那种“快夸我”的感觉。你们一定想不到沈教授那个很淡的笑容有多宠溺呜呜呜呜呜呜....
太好了吧他们俩!

39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
你们已经看不到我了,我已经是天边的一朵烟花。
炸的我五光十色,头晕眼花,非常灿烂!!!!
这么美好的对视什么的是真实存在的吗????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有人能让沈教授暖化真是太好了!

40L 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楼主交出账号???您在哪写文呢????
这么活灵活现我都能脑补那个场面了!
这口狗粮我吃!太美味了!155551

41L 是077不是007
我靠...一路看到现在我的心声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卧槽!

42L 咋啦咋啦?
抱歉,清冷高知脸红什么的简直戳爆我!我要嗑爆这对CP!!!

43L 存在主义咖啡馆
话说回来按沈教授的个性应该不喜欢声张吧?很祝福他们就对了!
但是不希望这件事太多人知道,毕竟不是所有人心里都秉持善意。
我听说有人因为选不上沈教授的课匿名搞举报什么的,就很难过。

44L 您的节操余额已不足
非常同意楼上了!点爆!
不管是什么性恋,都拥有自主择偶的权利。love wins !
更别说是沈教授这样值得尊敬的老师,祝成眷属!

45L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用官V
楼上的发言和ID对比意外的有趣....
不过我确实也觉得虽然老师们不会和我们计较,不过扒的太厉害我觉得不行。

46L VCVB
来晚了请问是直接吃狗粮还是先排队!

47L 许墨夫人
去神贴舔了一轮颜,哎呀我的手机屏幕怎么湿哒哒的...
真的好般配啊...

48L #
【图片】 【图片】
深藏功与名

49L 小哥哥我的爱【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
我hshakoduoaiuudwhakj。脸滚键盘语无伦次!
妈的谁拍的牛逼了!

50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
尖叫!这个角度!这个似有似无的触碰!这个kiss!
我爱了!我死了!

51L 菊花茶
这样的般配程度是真存在的吗?
请问拍照的朋友你是蹲在树上吗????
也太甜了吧???

52L 学猫伸懒腰
这已经不是用力的在我心上开一枪了...这是直接拿高架炮轰我好吧???
问题是我居然心甘情愿呜呜呜呜...

53L 咋啦咋啦?
这....我....是不是可以选择死亡。
我要动摇十分钟,毕竟我一直坚持沈教授X我!

54L bygg冲鸭!
你们以为这就是结束了吗(手拿高级狗粮冷漠播散)
昵称什么的了解一下。

55L 小哥哥我的爱【楼主】
我就特别喜欢这种类型看帖的朋友,特别成熟,我开个头就有源源不断的最新情报!
来!话筒交给楼上!

56L 居老师你吃慢点别噎着
来的刚刚好!不仅没有蹲早还能看到最新的!
这狗粮真香!不八卦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57L 魔镜魔镜告诉我
五十四楼不要吊人胃口!!!快说快说!我瓜子都准备好了!

58L 苏格拉底特律
啊没有来迟太好了!兴奋!开始蹲最新的八卦!

59L AKG47
幸福!有生之年看到这么大的实锤!神贴一个接一个!
坐等54l

60L bygg冲鸭!
也没什么咯,就是在名场面之后。我刚好路过他们俩身边,听到你们沈教授被人叫小名咯。
小名也没什么咯,就是“小巍”而已嘛,“小巍”算什么对不对??

上面全都是假的,我的心都要化了15551!
那个语气!那个轻缓!那个声音!
我他妈简直苏炸好吗!!!!!!!!!我社保!!!!!!!!!!

61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
看什么电视剧嗑什么CP!我直接嗑他们俩的!
要不要这么甜??什么神仙发糖???也不怕直接把嗑CP的齁死??

62L 燃烧我的叶绿体!
你看看你,年纪轻轻喜欢什么沈教授和他对象,看看被甜死了吧
我说你们这些年轻人,喜欢点别的什么不好,是吧?
心电复苏已经准备好了,排队排好每一个一个来啊。

63L 我想要个夕立
室友问我为什么捂着嘴笑,因为我嗑CP啊!

64L 小哥哥我的爱【楼主】
人间不直的。
但是还挺值得的好像。

65L 我爱甜甜!
楼上的心路历程让我想起一句很有名的话...
爱他就看他被人厂土、。

66L 菊花茶
我觉得不用夜宵了,我好饱,真的好饱。

67L 衣柜里的小十一
是我太天真了对不起!我怎么会以为这对不会那么甜呢?
我怎么会以为能摘走高岭之花的人只是一般般的帅一般般的厉害?
我已经神志不清到开始rap了!!!!

68L 存在主义咖啡馆
这,我先喝杯咖啡陪狗粮压压惊吧。

69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
@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师姐不要学习了...这把狗粮太猛我顶不住了...

70L 拥有限量版APP的人生赢家
仿佛听见了无数芳心破碎的声音呢,碎了没关系,扫一扫我们嗑CP(????)

71L 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啊,还有什么劲爆的没有..比如私定终身...

72L 凛冬将至
啊!还好赶上了!
爆个料,据说沈老师后面眼镜都被摘了。
完毕。

73L 小哥哥我的爱【楼主】
我的妈诶??????????????????我都准备艾特管理员封贴了...

74L 算了算了要佛系
还好啊这个,我以为还有什么求婚什么的,帮楼主@八卦版管理员V

75L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用官V
悄悄咪咪等着封贴然后删除刚才那条言论...
我错了,我不该用官方的发言啊!!!!可是我当时真的好激动...

76L 豆浆油条一起play
又是一个神贴的ending,不过没关系,我们都会记住今晚的快乐!
记住这个夏天!这个七夕的快乐!
封禁了不能回复了不能查看了,我们也都记得!

77L 八卦版管理员V
收到!

————————————————————————————

此贴管理员已封禁,除后台人员无法解禁。

七夕快乐。

我们都会记住,这个夏天。

谢谢你们,也谢谢他们。

评论(6)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