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逸海

乡关何处。

【巍澜•论坛体系列文·2】今天的龙大头条肯定是我的!!!你们快进来看!!!

【这里是第二篇,前情提要都在第一篇。建议从头观看,比较清楚】
我是前篇,还有相关提及,点我

龙城大学论坛—八卦版

31L  喝茶就要喝茉莉花!
楼上快说真相!看在真相份上我们和平共处!

32L  冰红茶才是王道
楼上一点志气也没有!!啧啧啧!!
不就是第二排的人的真相吗!真香!话筒交给您我也想听!

33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笑死我了....你们怎么那么可爱???伯爵红茶快说快说!
沈教授的眼神怎么微妙了?

34L  我爱伯爵红茶
看在楼主份上,真香那两位我就先不说你们了。
是这样,作为一个热qin爱tian学mei习yan的学生。我肯定选择坐第二排啦,第一排的杀伤力太大。
沈教授的眼神看学生的时候都很正常,甚至感觉比平时要亲近一些。但是我觉得他把眼神投向第一排那个小哥哥的时候,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微妙感。就是那种要更亲近,甚至夹带了一丝调笑的感觉。
【苍天啊我究竟在说什么,我会不会被封号。】

35L  果仁巧克力
卧槽!楼上是什么惊天内幕!我只是进来舔舔沈教授,我还只是个宝宝!
你们都是什么眼神!为什么我一个第三排的根本看不到!
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是沈教授的美色。【安详】

36L  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同学们,沈教授的课,光看脸是不行的啊!
想想你们的期末,沈教授虽然不会让你挂科,但是低分飘过真的ok???
这么好的老师这么认真的讲课,大家不要浪费。

37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楼上真的深懂我心!我要加你好友!
沈教授真的超好!每次上课都很认真,我瞟过一眼他的备课教案。字超好看【口水】,而且又整齐又仔细。沈教授就是我的梦中情师呜呜呜呜!

38L  喝茶要喝茉莉花!
卧槽!34L究竟是什么惊天内幕!我一个同样第二排的为什么没有看到!
有没有第一排的!!!我记得第一排有几个人!!

39L  冰红茶才是王道
我的天!楼上加一。求第一排视角!

40L  等我写完毕设出来你们就惨了!
我就去写了个大纲,这世界又玄幻了。
我打算养肥了过来看。诸君努力啊

41L  小哥哥我的爱
这不是真的!【撕心裂肺大哭】我的小哥哥!
怎么回事!好的男人都被男的抢了??

42L  酸角糕
各位注意一下言辞情绪啊....闹得太过分会被管理员封号删帖的。
而且沈教授那么好的人,这样说也不太好....

43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没错!我的初心是吹一吹沈教授今天的授课方式特别有趣!
你们不要一楼歪到底好不好!

44L  小姐姐等等我
看开点,反正优质到男神面前都毫不逊色的人。我觉得和我们这些凡夫俗子没有什么关系了吧?优秀的人更应该和优秀的人在一起???
爱抚了41楼,看我,看开点。

45L  夏桑菊真是个好东西
还来得及吗!我是第一排的【高高举手】

46L  喝茶就要喝茉莉花!
!!!简直是心想事成的节奏!我要去买福利彩票了!
但是首先!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话筒给你!【递扩音器】

47L  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扩音器可还行,不过这么一说我也想知道。第一排是种什么样的感受。 
好啊,我发好友申请了。

48L  夏桑菊真是个好东西
是这样的,因为我习惯坐第一排【抢的不够快,干脆去第一排。】
小哥哥大概离我好几个座位【沈教授上课都是大教室。】
ummm....的确是很好看,也很干净的一个小哥哥。还挺有礼貌的,我望过去的时候刚好视线对上了,他愣了下,然后客气的朝我点了下头。
当时我真的觉得,MD,人间珍宝。
太心动了,我觉得炎炎夏日我的心上开了一朵白色小花,整个人都随着安静下来。
咳,不好意思。反正第一排的我,觉得沈教授看小哥哥的眼神是有点不一样。有一点,en...炫耀(?)的意思???
第一排的感觉就是,记笔记的时候一定不能看沈教授的脸,不然容易写着写着“卧槽我刚才记到哪”或者容易串行【捂脸】

49L  小哥哥我的爱
我的妈呀!!!!!!这样的小哥哥,太心动了吧!
他后面还来不来上课啊,MD,我要坐第一排!
呜呜呜我认定他就是我的萨尔茨堡的树枝了!

50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为什么,真的歪楼了!要好好学习那位你怎么也跟着qwq
顺便第一排那位同学说的记笔记的点,我深有同感【握手】
不过你们说的有道理,沈教授好像是不太一样。他平时打的温莎结显得绅士稳重,今天换成三角结感觉一下子变得年轻新锐。
顺便@hello,科普君为你在线服务 
科普君,萨尔茨堡的树枝是什么啊。

51L  hello,科普君为你在线服务
我说这么一个帖怎么会艾特我【疑惑】
“萨尔茨堡的树枝”出自于法国小说家司汤达尔在《论爱情》中提到的一个有趣的概念:“在萨尔茨堡有一根秃枝掉到废弃的盐矿里,几个月后,树枝被拉出来,上面被盐的结晶覆盖。很小的一根树枝,突然间像是镶满钻石的一条银河,璀璨夺目。”再也看不出是一根树枝。
司汤达尔认为人在陷入热恋状态时,就像“结晶”的过程,宛如把恋人全身都镶满钻石,为对方蒙上迷人的光晕。
简单来说,可以理解成我们现在所说的超厚“粉丝滤镜”。

以上,科普君荣幸为您服务。

52L  华氏温度三十一
楼上NB!不愧是科普君!49L是文学系的吧。
文化人就是不一样,打个比喻也这么,唯美【?】

53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谢谢科普君!夏桑菊不会是那个,文史院年级前几的学霸吧....
听说有一个学霸就很喜欢坐第一排....

54L  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谢谢四十八楼,也谢谢科普君。
这么说来,沈教授今天是不太一样。
小哥哥应该不是本校生吧,感觉没见过。要是本校的,这般风采,岂会遭埋没?

55L  柳叶刀
我觉得我发现了好东西,有说到你,来看看@尖顶穹窗

56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我K。楼上是哪个生物系的大神。你艾特的是谁????

57L  尖顶穹窗
啊,我今天的确也在第一排。还奇怪怎么今天第一排多了个养眼的小帅哥,原来不是本校的啊。
沈教授今天授课方式是有些不一样,更像是,有点随意发挥的意思。
往日授课比较,中规中矩吧。今天显得格外幽默。
没错,柳叶刀是生物系经常拿奖学金那个【反手就是一个曝光】

58L  柳叶刀
你不讲义气啊....我是觉得有趣才喊你过来看看。
57L就是那个楼主口中经常坐第一排那个。
沈教授的课的确挺好的,我们系听过的也是挺服气。
今天好像听他们说是挺不一样的,这是,要改变教学方式了?

59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我的八卦贴里竟然出现了两位大神【捂心口】
这楼神奇的歪回来了,我好感动!
改变教学方式我觉得不大可能吧,我更愿意看作是沈教授的一种尝试【?】
他平时真的太仙了.....

60L  小姐姐等等我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外校那个小帅哥和沈教授可能存在的关系?
是我不够纯洁吗?

我是第三篇,更新啦,点我!

未完待续。

评论(18)

热度(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