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逸海

乡关何处。

【巍澜•论坛体系列文·4】今天的龙大头条肯定是我的!!!你们快进来看!!!

【前情提要,本文是一系列的,前面还有三篇,建议看完再看。晚点我会补链接或者点击关注不迷路,直接找过去。】
【因为是衍生文所以如果不看前文很容易犯迷糊啦,辛苦诸位了。】

我是第一篇,包括正文
我是第二篇
我是第三篇

龙城大学论坛—八卦版

101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
大家早安!新的一天又见到新的爆料的我已经平静许多了。
毕竟昨天一天轰炸下来,我已经进化了。
今天也有沈教授的课!我去上课啦!

102L  乔木生南国
@冬枝凋零 谢了,辛苦。
可以给诸位一个肯定的答复了,这位小哥哥是在我们学校出现过的。具体时间地点,和上次的风波有关。

103L  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今天小哥哥没有来,沈教授的课好像也恢复以往的风格了...
这对比...真的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我错了,我检讨。

104L  我爱伯爵红茶
我也...觉得。这究竟是什么无声的狗粮,我觉得有点撑。
呼叫楼主,这时候需要“显巍镜”女孩。

105L  鹤书
今天的沈教授的板书好像比昨天好看了,这算...昨天心情激荡?没写好??

106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我上来了....今天专门跑去前面几排坐。
同意楼上的意见,感觉吃到一把无声的狗粮,嗝
沈教授今天打了温莎结,感觉授课风格上又变回去了。

107L  小哥哥我的爱
今天小哥哥没有来,感觉生活黯淡无光...

108L  烤冷面真好吃
拜读完新的神贴,话说你们都没有注意到102楼的爆料吗?
这哥们,以前在学校里出现过,还和上次的风波有关系。
我觉得我已经隐隐有些印象了。

109L  天下第一等好事还是睡觉
我来补爆个料。
昨天有人看到,沈教授,拉着一个人的手就走了,走了,了....
不过他说他当时在拐弯角看的也不真切。
但是,我还是觉得,光沈教授拉谁的手这件事就够劲爆了!

110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等等...沈教授拉了谁的小手????????????
我的内心有一万头神兽在咆哮!

111L  龙大我的家,科不要让我挂
这个世界魔障了吧...
这个贴究竟是什么膜法走向???能不能赶在被老师删帖前找出真相???

112L  咕咕令我快乐
一路爆料总结下来感觉小哥哥的身份呼之欲出,和沈教授的关系也挺明朗的感觉.....

113L  小姐姐等等我
这么说来,上次那件事好像是有人说,见过一个帅哥警察。
当时还啧啧称奇,说长得好的都上交给国家了。
不过,和沈教授有什么关系....?

114L  #
你们怎么知道是哪件事的?又怎么知道那个小帅哥是谁?

115L  小姐姐等等我
楼上似乎不是本校的,不然怎么会不知道上次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压下来那件事。

116L  冰红茶才是王道
没错,而且是匿名。有没有哪个计算机系的大神处理一下?

117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上次那件事...好像有说沈教授是帮忙带路还是什么吧....
卧槽,不会就是这样认识的吧。

118L  #
我就是好奇。

119L  铁观音
也没什么不能说。我来整理一下吧。
1、沈教授课上的小哥哥是在本校出现过的。
2、小哥哥的身份是外校的并且很有可能只是长相年轻但不是学生。
3、小哥哥和沈教授的关系疑似较为亲密。
4、小哥哥在场时和不在场时,沈教授的上课方式及反应不一样。
5、沈教授疑似与小哥哥私底下认识并且有接触。

以上全属猜测,说完我就跑。

120L  小姐姐等等我
靠!楼上NB啊!我擦,这是历史学那边的人才吧,这条理清晰的。

121L  #
哟,是挺有天赋的。我觉得你以后可以考虑报效祖国。

122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我怎么觉得,楼上语气这么微妙。
顺便为119L打CALL !!!!!!!!!

123L  小青柑
【图片】上课的小哥哥
对比【图片】之前拍到的
小哥哥的两张图,嘘,深藏功与名,安静。

124L  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天,感觉要炸。这是一个人吗!
我的天,好厉害。这是什么神奇小哥哥!!

125L  小哥哥我的爱
看完119L我已经有些心如死灰,看到123L我觉得又活过来。
并且意外地感到这该死的恋爱的酸臭味竟如此甜美?!
我fu了

126L  我爱伯爵红茶
感觉楼上的心路历程可以写一本书...爱他就要看他被人...?

127L  一辆小破车
我就喜欢这地方,大家又会说话,又厉害。
不过是一个八卦贴,感觉再深究下去都扒出来了

128L  喝茶要喝茉莉花!
楼上一串惊天大爆料。
你们不觉得匿名那位有可能是小哥哥吗??
万一呢?!是吧

129L  小哥哥我的爱
麻木。如果是小哥哥本人,请证实一下传言。或者,澄清一下。

130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我能赶在我的贴被封之前看见真相吗呜呜呜呜....
被说得心痒痒,小哥哥你真的来了吗?

131L  冲鸭龙大!
昨天来看好像还没这么热闹,你们把小哥哥吓走了啊喂!
是新闻社的人?一手信息这么溜。

132L  眼前的灰不是灰是P.M.2.5
楼上是谁的小号???问题很大,慌的一批。

133L  #
匿个名进行一波大胆推测。
小哥哥和沈教授或许有什么关系,可能是比较亲密的朋友,并且是在之前就认识的。小哥哥是疑似公务人员,因为上次风波事件和沈教授认识,在昨天的课后,两人疑似有肢体接触。沈教授的反应前后有出入,由此推测小哥哥是否在场的确对沈教授会造成影响。
淦!总觉得分析出一大波狗粮。

134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一 一九楼和楼上,厉害厉害,这么一通下来似乎明白自己绩点低的原因了呢。
话说匿名的小哥哥真的不自爆一下吗!激动!

135L  夏桑菊真是个好东西
我感觉我中午不用吃饭了,很饱。
真的很饱。作为直接接触过的人,内心复杂,真的看不出一个人。
做个拼图对比,怀疑是双生子x
【图片】

136L  小哥哥我的爱
冷静了,反正和我没有关系。但是,狗粮意外的好吃。
小哥哥交代吧,龙大人才多,再过一会计算机系的来了,你连底裤都保不住。

137L  你们要八赶紧八
哇哦,热门八卦贴直播。这个一路走向,我觉得很可以。
看我的ID,鼓励你们。

138L  小鱼干是人间珍宝
不用猜了,那人的身份以你们现在的等级还是查不到的。

139L  冲鸭龙大!
楼上惊现知情人!求真相!

140L  #
你们注意了吗?138楼说的是等级而不是能力。
我觉得大家之前的推理猜测可能正中红心了。
如果是那样,大家心知肚明就ok。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 楼主,我觉得你要让管理员帮忙封贴了。

更到这里快完结啦,谢谢一直以来的观看。

大概末篇会写一些感言吧。

鞠躬。未完待续。

我是最终章。谢谢一直以来的观看,辛苦了。

评论(13)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