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逸海

乡关何处。

【巍澜•论坛体系列文·3】今天的龙大头条肯定是我的!!!你们快进来看!!!

【前情提要,本文是一系列的,前面还有两篇,建议看完再看。或者点击关注不迷路,直接找过去。】
【因为是衍生文所以如果不看前文很容易犯迷糊啦,辛苦诸位了。】

我是第二篇。

我是第一篇

龙城大学论坛—八卦版

61L  喝茶要喝茉莉花!
不,我觉得应该不止你一个人感兴趣。应该说,大家都很感兴趣。
关于小哥哥的身份和小哥哥和沈教授的关系。

62L  枯叶蝶
咦,看到现在突然觉得...如果沈教授真和那个男的有什么关系,为人师表不太好吧。误人子弟怎么办....

63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楼上,有点KY吧。先不说沈教授是不是真的和那个小哥哥有关系,他是个怎么样的人你了解吗请问?你上过他的课吗请问?沈教授那么年轻就评上教授职称,先不说他人怎么样。龙大这么历史悠久的名校,资历不够它会接纳吗?会让他当教授吗?
你不能因为他好看就质疑人家的实力,更何况择偶这件事是个人自由!
更何况沈教授执教这么些年,学生和老师的反馈基本上都是一致好评!

64L  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楼主冷静....62L的说法有失偏颇,公共场合这么说也不太好。
我们只是在做猜测罢了,就像楼主说的择偶这件事确实是个人自由。
都这个年份了,对择偶的性别带有色眼镜我觉得不ok。龙大历史悠久不代表它不开放,如果沈教授不适合这份教职工作,自然会有校长处理。
我们作为学生,要做的是学生的本职以及尊重老师。

65L  小姐姐等等我
DDDDDD爆楼上!再赞同不过!
不过我还是比较感兴趣小哥哥是不是外校生,不要讲这么严肃而又敏感的话题啦诸位.....

66L  八卦版版主就是我
62L警告一下,禁言三个小时@枯叶蝶。
我们欢迎大家讨论八卦,但是请适可而止。特别是关于对老师的直接的负面评价,请三思。

67L  我爱伯爵红茶
是啦,我赞同六十四楼、六十五楼的意见。一个轻松欢快的帖不要这么沉重啦!话说今天一天三个大神集中出现一个帖里面,这运气,真的可以买彩票了!版主很神出鬼没的,看来也是隐藏的“显巍镜”女孩。

68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抱紧要学习呜呜呜...沈教授超好的!
每次有学生找他要就业推荐,他都有认真写。

69L  乔木生南国
你们说的是这个小哥哥?
【图片】

70L  小哥哥我的爱
没错!!!!!就是这个小哥哥!!他就是我的爱!!!
我的萨尔茨堡的树枝!我的心头好!!!

71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楼上冷静冷静...
@没图不要说话 @你看那是什么?
你们看吧,就是这个小哥哥!

72L  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果然是沈教授面前都毫不逊色的人。
就是不知道是哪个学校的。坐第一排,厉害

73L  我爱伯爵红茶
哇哦!话说你们不觉得其实还挺登对?
放一张沈教授的美图,今天我好不容易抓拍的!
【图片】

74L  冰红茶才是王道
我K。楼上NB啊!这么一说,还挺登对的。
沈教授今天眉眼看着,唔,感觉,比较勾人【?】
(死了,我也很担心会不会被禁言。)

75L  乔木生南国
我总觉得这个小哥哥有些眼熟,不过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76L  喝茶要喝茉莉花!
楼上大神你好好想想????您是摄影社的吗???
这构图超溜啊,抓拍技术一流!

77L  鹤书
第二排的幸运儿报个到!
有幸目睹沈教授今天的上课,真的太帅了!为他的实力和魅力折服!
本来觉得今天的课挺无聊的,结果一听,这不是我认识的课本!
那个小哥哥好像不怎么做笔记,不过我遥遥望到他记了几个点,不过看不清写的什么。
有一次大家都在记笔记的时候,我抬头看到沈教授对着那个小哥哥的方向看了会,然后那个小哥哥立刻就低头了...不清楚是不是我的错觉。

78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77L究竟是什么惊天大爆料....我需要冷静一下....【插上自己的氧气罐x】

79L  喝茶要喝茉莉花!
77L究竟是什么视角....大家都是龙大的学生,怎么你这么优秀????

80L  咕咕令我快乐
只有我一个人想问“鹤书”是不是书法社的吗????

81L  小姐姐等等我
没错你是一个人,我的心现在都是惊天大爆料。

82L  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你大概是一个人吧【扶额】
我现在在回想今天沈教授的授课全过程,试试看能不能找到点蛛丝马迹。

83L  鹤书
没错是书法社w
我主攻瘦金体,觉得提升文化素养很有必要。所以沈教授的课一节不落。

84L  尖顶穹窗
所以为什么我第一排都没有看到,陷入沉思...

85L  我爱伯爵红茶
我K!大神!合影!
因为你只爱学习,文史院的年级前几啊!!!

86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楼上说出了真相。
我要收走这楼里所有沈教授的高清大图!
上课不敢拍呜呜呜呜...

87L  乔木生南国
是摄影社的啦....我好像想起来这个小哥哥是谁了。
他好像来过我们学校,我对人脸图像辨别比较敏感,何况是这样的优质男神。
不过我不确定是他,因为看起来像两个人。

88L  小哥哥我的爱
楼上!!我的终身幸福就寄希望于您了!!!请您一定要回想起来啊!!

89L  乔木生南国
@冬枝凋零 你来看一下,我不确定是不是上次那位。总觉得不像,很有趣的样子。

90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我已经买了福利彩票,安详等待中奖。
大神艾特的人都是大神。我只需要看着我的贴傻笑就可以了x

91L  小姐姐等等我
所以这个贴已经从“八卦”—“严肃话题”—“恋情”—“悬疑”了吗?
你们究竟经历了什么?????
我只是想看个八卦贴【笑哭】

92L  冬枝凋零
等会啊,我把帖先看完。

93L  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我想起来了,今天下课我去办公室那边,好像有看到这个小哥哥的背影。
后面沈教授有没有过去我就不清楚了....

94L  小哥哥我的爱
这并不能说明什么,没有实锤之前我永不放弃!

95L  春天里那个百花香
楼上倔强得让人有点心疼。不过这种家属听课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96L  等我写完毕设出来你们就惨了!
这么晚了居然还有这么多人在线回复??不用写毕设的孩子们真是令人羡慕,早些休息吧各位,珍惜现在的空闲时光。

97L  啊啊啊啊的土拨鼠【楼主】
楼上说的有道理,我决定明天再过来看。晚安,各位。

98L  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晚安,我也睡了。顺便去问问今天还有谁从教师办公室那边路过。

99L  冬枝凋零
我看完了,好像是同一个人。没有见到本人不好确定,不过看大家描述不像是一个人。这是,伪装术?
条件限制。我没办法放照片。不过如果线索够准确,应该是同一个人。
@乔木生南国

100L  冰红茶才是王道
果然大神的朋友都是大神,这是什么惊天内幕。感觉看一个八卦贴,短短几小时之内我已经震惊好几回了!
说好的轻松欢快到现在抽丝剥茧的破案向,其实你们都是隔壁了隔壁的学校刑侦专业的吧????

未完待续。

今天写到一百楼,强迫症心满意足。

晚安。

没有想到吧?我是更新!

评论(7)

热度(3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